亞運17金隊史次高 體育署推短片為台加油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1 日訊】好,今年的雅加達亞運賽事,明天(9月2日)就要畫下句點,舉行閉幕典禮,目前中華隊奪下的17面金牌,已經創下了隊史最多金的第二高紀錄,而體育署也特別製作了30秒的影片,為台灣加油。來看到今年,中華健兒的精彩奪牌表現。

中華隊在亞運表現亮眼,體育署還特別製作了30秒的短片,為台灣加油。

目前,中華隊以17金、19銀以及31銅,衝上了第7位。而17金也創下了隊史最多金的第二高紀錄,僅次於1998年的曼谷亞運的19金。

體育署副署長 林哲宏(2018.08.31):「很高興我們運動的成績亞運,小戴帶領之下,我們運動成績非常的優異。」

像是照片中的四人,羽球好手戴資穎、舉重郭婞淳、鞍馬李智凱,還有空手道好手文姿云,全數摘下金牌。而其實這次奪牌的項目,很多都是主流運動項目,像是體操跟射箭都都摘下2金1銀1銅,田徑則拿下兩面銀牌;羽球共拿1金1銀2銅,棒球則拿下銅牌,雖然女足跟籃球沒能進入前三,但都有不錯的成績。

另外,28歲的中華男排隊長陳建禎,率領隊伍打贏卡達,贏得銅牌後,賽後他宣布將告別國家隊,也為自己在最後一場的國際賽,畫下完美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