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麥克買一送一太夯 麥當勞急喊暫停營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1 日訊】繼續來看到,麥當勞慶祝戴資穎亞運封后,舉辦大麥克買一送一活動,引發排隊潮累壞員工,昨天一天銷量比平日多賣10倍以上,今天(1日)上午,麥當勞趕緊宣布早上10點半就暫停營業,下午打烊讓員工休息,不少民眾吃到一半被請出來,也有不知情的民眾撲空,讓麥當勞之亂延燒到今天。

麥當勞員工:「你好,我們今天只營業到十點半哦。」

民眾一進門就馬上被柔性勸導,十點半賣完早餐就關門,不少民眾還想悠哉吃早餐,想內用的只好離開或外帶,臉上難免有些錯愕。

民眾:「剛剛才知道,有一點錯愕,(為什麼)想說今天沒什麼人,應該也沒有提前告知,所以想說應該可以再坐一下。」

民眾:「他這個服務造成大家很踴躍,可是相對的,如果今天我們是工作人員,或是內場的,其實也都很辛苦,所以我覺得應該還可以,大家互相體諒。」

麥當勞員工:「大麥克買一送一,不好意思,現在大麥克已經售完了。」

原來週五麥當勞慶祝戴資穎亞運封后,大麥克買一送一,造成民眾集體跟風排隊,麥當勞門口出現排隊到馬路上的奇觀,買份餐動輒等上2到3小時,結果把麥當勞的庫存用光光,員工也累壞了。

麥當勞只好緊急在官網貼出公告,麥當勞週六全台門市,除部分的學校和醫院外,其他門市只營業到上午10點半,下午打烊讓員工休息,這次的狀況也創下麥當勞來台灣首次累到暫停營業的先例。

麥當勞員工:「謝謝,謝謝光臨,歡迎常來。」

時間到麥當勞準時鎖門,還有不少用餐較慢的民眾被鎖在裡頭,後續才被放出來,也有不知情的消費者企圖開門,這回的麥當勞慶祝,不只民眾排隊累、員工累,連營業時間也大錯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