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俊欣專訪!期待美網再封王 明年轉職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3 日訊】台灣史上第一位拿到兩次大滿貫青少年單打冠軍,有夜市球王稱號的曾俊欣,今天在美網依然延續手感,以6比2,6比0,直落二擊敗美國選手,拿下首勝,晉級32強,來看到我們記者稍早對他的專訪。

台灣網球選手 曾俊欣:「我覺得今天表現算還不錯,只有一開始的時候,還沒有進入狀況,到後面,開始比較有抓到球感的時候,變得打得很順。因為今年已經拿了兩個大滿貫,可能明年就會開始打職業,挑戰會更大一點,然後,也會讓我進步的比較快。那時候,我跟我們台灣一哥,盧哥,他們一起做訓練,那時候強度就是很高,訓練讓我在今年打青少年的時候,可以更適應那個球速,還有那個節奏。」

好,曾俊欣在接受我們記者專訪時,對今天的表現很滿意,他也把過去在法網、溫網封王的成就,歸功於前輩盧彥勳等人的幫助,雖然曾俊欣明年還可以再打青少男單,不過,他透露,希望透過職業讓自己球技更加成長進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