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送金牌迎選手 辜仲諒挺台灣隊進東奧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4 日訊】中華亞運代表隊拿下好成績,立法院長蘇嘉全代表全民迎接,他建議總統,如果拿20面金牌,就派幻象兩千戰績迎接。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在回答記者時說,支持以台灣隊名義參加東京奧運。

中華民國立法院長 蘇嘉全:「下一次我建議總統,如果拿20面(金牌),我們就改幻象兩千(戰機迎接)。要請在場的委員幫忙,今年度體育署的預算,我們都不要刪,這樣好不好?我們要立下一個傳統,立法院,只要在奧運、亞運表現優異的,我們立法院都會代表人民,來給予最高的榮耀獎勵。」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理事長 辜仲諒:「支持,雖然我們想支持,但總是會碰到一些困難,如果這些困難是跟政治有關係的話,那就很難能處理,可是我們當然希望能支持(記者:(東京奧運)希望以台灣的名稱出發?)對對。」

選手向蘇嘉全贈送亞運吉祥物,蘇嘉全、辜仲諒和棒球隊合照,現場氣氛熱絡。蘇嘉全說,要立下立法院新傳統,打造金牌鼓勵得牌選手,也期許2020東京奧運,台灣拿到好成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