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醫院16名護士同時懷孕 驚人巧合好溫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4 日訊】許多女生都有這樣的經驗,生理期好像會傳染,室友或家人跟自己同時間遇到經期,因為費洛蒙的影響,確有這樣經期同步化的說法。但懷孕也會傳染嗎?美國亞利桑那州梅薩市的一間醫療中心,加護病房內的16名護士同時懷孕,真是驚人的巧合。

記者會上16名護理人員一字排開,手中拿著他們所任職的醫療中心贈送的嬰兒連身衣,上頭寫著:「別擔心...我媽媽是護士!」

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梅薩市(Mesa)的一間醫療中心,加護病房內的16名護士同時懷孕,真是驚喜又美妙的巧合。

懷孕護士:「我們都在計畫放產假。」

當懷孕護士們成立的網路社交社團,有越來越多的護士加入群組聊天時才發現,光是在他們加護病房就有16名護理人員同時懷孕,而且預產期都是在今(2018)年10月到明(2019)年1月間。

護士 雅敘利(Ashley Atkins):

「首先是我,後來發現另一位病房護士同樣懷孕,我們都很興奮。然後突然發現又有另一位同事懷孕,又有一位,又有一位。」

雖然將面臨多位護理人員同時請產假的情況,醫療中心表示並不擔心,已經提前規劃應對缺勤狀況,醫院仍有足夠的醫護人員照顧病患。

護士 佩奇(Paige Packard):「我們是一個歡樂的懷孕護士大家庭。」

與工作上的夥伴一起經歷懷孕、放產假,看著16位準媽媽即將迎接新生命,是不是備感溫馨又令人羨慕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