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遭遇近百度高溫 消暑機制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5 日訊】鏡頭轉到美國,大紐約地區的民眾剛享受了短暫的涼爽天氣,馬上就迎來飆升到華氏100度的酷熱高溫,已經啟動了高溫警報。

紐約州府在週一(9月3日)下午發布高溫警報,在9月4到5日兩天或許遭遇攝氏34度(華氏94度)或以上的高溫,呼籲民眾做好防暑降溫措施,並將包括:老人、小孩、呼吸系統病患、參與劇烈戶外活動者,納入中暑的高風險人群。

紐約市、紐約州部分公園和海灘等,在此期間也將保持開放,包括:紐約市的甘純公園(Gantry Plaza)和河岸水上游樂區(Riverbank Water Play Area),長島的瓊斯海灘的2、5、6區海灘等。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M. Cuomo)表示,勞工節通常標誌著夏季的結束,但炎熱的天氣仍在繼續,他敦促民眾要採取好防護措施,注意防曬。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