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先2%縮至0.7% 侯友宜:民調只參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5 日訊】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市場拉票搏感情,里長熱情送上包粽,好彩頭助陣,面對最新民調,侯友宜、蘇貞昌兩人差距縮小到0.7%,侯友宜老話一句「民調只是參考」,持續聚焦深澳電廠議題,隔空砲轟蔡政府,動用黨國資源助選。

支持者:「侯友宜,當選。」

包子、粽子、好彩頭,選舉吉祥物一樣樣端上來,侯友宜來到新莊「宏泰市場」掃街,支持者超捧場,但最新民調顯示,侯、蘇呈現五五波,侯友宜領先幅度從2%縮小到只剩下0.7%。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民調就是參考,我繼續努力的奮戰,我一定會贏得選戰。」

有信心能打贏選戰,侯友宜市場拜票,不只同黨市議員總動員,彼此助攻。

綠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 賈伯楷:「守護新莊老街。」

就連綠黨市議員參選人也藉著媒體聚焦機會,手拿大聲公、舉著看板,跟著侯友宜的隊伍掃街、搶曝光。

但最近才跟蘇貞昌合體的鄭文燦,跨區猛酸侯友宜,說他投入政治後「變了」,講了太多政治語言,侯友宜顯得不以為然。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我提的是有關政見,希望他能夠共同支持,他心中是不是贊成我的意見,我不知道,不過我很期待,他也能夠站起來反對深澳燃煤電廠。」

話鋒一轉,聚焦燃煤電廠,侯友宜拉高層級,直接對蔡政府開砲。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民進黨從中央到地方,以政府黨國所有資源來助選,我相信我用我自己努力認真跑,把政見告訴選民。」

侯友宜政見影片:「新城市的活力,展現不一樣的風貌,這就是我侯友宜要做的。」

投過網路,侯友宜發表最新政見影片,搶攻網路年輕選票,也力求傳統戰、市場掃街,要把人氣轉換成一張一張的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