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乳牛節鮮奶免費喝 14日福興穀倉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5 日訊】為促銷本土優質鮮奶,彰化縣首次將舉辦12年的乳牛節移到晚間舉辦,活動內容包括免費品嘗鮮奶、跟可愛小乳牛互動,手工藝DIY,並有專人解說,讓民眾了解國產鮮乳是最安全的鮮乳。

穿著乳牛裝,小朋友可愛指數破表,手拿國產鮮乳認證標章,就是要推廣彰化乳製品,邀請鄉親支持喝鮮奶以及乳製品。

彰化縣福興鄉農會總幹事 林坤宏:「今年比較特別的是,我們今年利用14日的晚上,用晚會的形式,來舉辦這個開幕典禮。」

彰化縣是全國最大的酪農產業之一,全縣乳牛飼養戶約98戶,飼養乳牛約2萬8000頭,泌乳牛約1萬2600頭,年產乳量將近10萬公噸,彰化縣乳牛產乳量為全國第一。

彰化縣福興鄉農會總幹事 林坤宏:「我們國產鮮乳的檢驗標準,完全是符合國際的檢驗標準,而且比國際的標準都還要嚴格,所以國產鮮乳是最安全的鮮乳。」

「彰化乳牛節」活動9月14日晚間在福興鄉農會穀倉熱鬧登場,現t場免費招待民眾喝彰化優質乳品,看可愛乳牛,也可以參加趣味競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