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十字會送愛到掌潭 受災戶家家冰箱一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823水災重創南台灣,重災區嘉義東石掌潭村受害最深,洪水消退後,家電受損嚴重,日前,中華民國紅十字總會特別到當地,發送冰箱和文旦,期望大家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掌潭村活動中心,擺滿全新電冰箱,一箱箱柚子,這是透過認養掌潭村,準備發送淹水受災戶的物資。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長 王清峰:「我們就選擇最嚴重的這個東石鄉(掌潭村),一開始就發送各種物資了,包括棉被啊、涼被啊、衣服啦,//那村民跟我們反應說,冰箱都壞去了,所以我們今天就發送,每一戶災民一個冰箱。」

紅十字會嘉義縣支會會長 鄭木益:「只要是掌潭村裡面,經過村鄰長證明他有淹水的話,那這次我們紅十字會總會,會發送給我們掌潭(受災)村民,每一戶一台的電冰箱。」

村民們排隊登記領冰箱,工作人員協助民眾把冰箱送回家,阿嬤的柚子也是工作人員提著送到家,讓阿嬤一直點頭說謝謝。

掌潭村長 蕭榮馨:「很感謝,本人我村長代表全村的村民,感謝各界各位這麼支持我們,幫助我們,感謝各位,謝謝,感謝你們。」

水災退去之後,掌潭村長蕭榮馨感謝來自社會各界的幫忙,從捐贈物資或者到現場當義工,從公部門單位到民間善心人士,都讓村民感到窩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