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媒巨頭國會聽證 保守派抗議封殺言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6 日訊】隨著美國中期選舉越來越近,為避免外國駭客利用社交媒體干預美國選舉,週三,臉書和推特的高管來到國會,接受美國參院情報委員會的質詢。

除了谷歌拒絕出席當天的聽證,臉書及推特的CEO都接受了參院的質詢。

臉書COO桑德柏格承認,在俄羅斯干預美國大選的過程中,臉書的確負有責任。

臉書COO 桑德柏格:「正如情報委員會的兩黨報告中指出,俄羅斯利用社交媒體作為其全面多方位行動的一部分,以引發不和諧,破壞民主制度,干預美國和盟國的選舉,我們發現得太晚,行動得太慢,是我們的責任。」

推特CEO傑克·杜錫(Jack Dorsey)也承認,推特沒能做好足夠準備,來應對大量的惡意網路行為。

杜錫隨後還接受了另一場眾院聽證,就推特是否對保守派存在偏見接受質詢。

美國總統川普近來多次對谷歌等網路和社交媒體提出批評,指責這些媒體巨頭對保守派存在政治偏見,並表示將採取行動制止這些不良行為。

當天,美國保守派媒體人亞力克斯·瓊斯(Alex Jones),也來到國會聽證會場,抗議民主黨及大科技公司,在中期選舉前的關鍵時刻,集體封殺保守派聲音。

美國保守派電臺主播 亞力克斯·瓊斯:「我希望有法規,就像第一修正案,強制他們,告訴他們不能踐踏人們的言論自由,不能這樣封殺人們的聲音。」

瓊斯已在上個月先後遭到蘋果,臉書,youtube和Spotify等社交媒體的集體「封殺」。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