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改建案槓上吳音寧 柯文哲氣到罵髒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台北市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爭議持續延燒,台北市民進黨議員拿出資料表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有參加市府局處會議11次,要求市長柯文哲對吳音寧道歉,柯文哲雖然重申吳音寧應在體制內處理,不過在一來一往的質詢中,柯文哲卻是氣到飆出髒話。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洪健益VS.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要把這個內部問題外部化,沒有啦、你就不能跟我說有需要道歉嗎?我為什麼要跟她道歉,我跟你講她、還有一點,她來議會備詢我跟你講,如果連議長都講了,我們還去拜託農委會,她還是不來,我X,結果她不來所以我被站在這邊,你罵髒話。」

談到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台北市長柯文哲氣到髒話就這麼脫口而出,近期因台北第一果菜市場改建爭議,吳音寧與柯文哲隔空交鋒,柯文哲6日在備詢時表示,吳音寧有意見就進來講,用透過議員放話的方式讓他很火大。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洪健益VS.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相信你是口頭禪啦,對啦,好不好、你再慎重的跟我們這個質詢組道歉,你剛剛那一句話是口頭禪,那個、那個、我,好啦、好啦,那個應該講髒話就是不對啦。如果講髒話就是要道歉啦,真倒楣實在。」

柯文哲說,吳音寧有時間整理一本厚厚的資料給民進黨市議員,不如將資料送入市府,好像透過民進黨在打他,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質詢時,則問柯文哲,是否想換掉吳音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鍾小平VS.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我們上一次要開臨時董事會還流會。上一次會流會就表示說,那一些民股在現階段,他們也不願意得罪中央政府啦。」

副市長陳景峻則是緩頰表示,有事情進來講就好,北市府是對事不對人,沒有要換掉任何人的意思。

新唐人亞太電視 (實習記者)余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