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來台為珠寶展 用中文說:麻辣鍋喜歡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6 日訊】娛樂消息,韓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為出席法國頂級珠寶品牌晚宴來台,這也是崔始源今年第4度來台。崔始源受訪時分享,自己最愛的珠寶款式,不過現場也出現一段有趣的畫面,就在結束媒體聯訪時,崔始源突然用中文說,「當然,麻辣鍋喜歡」,回答剛才沒有回答到的,媒體提問。

韓國藝人 崔始源:「(喜歡女生配戴什麼樣的珠寶?)會根據場合有所不同,但我個人認為,無論項鍊,耳環或戒指,因為我不是很喜歡華麗的東西,因此希望對方配戴一些稍微華麗的珠寶。平時不太配戴配飾,就像剛才說的,在特別的日子,我覺得配飾更會凸顯其意義。當然,麻辣鍋喜歡。」

就在結束媒體聯訪時,崔始源突然用中文說,「當然,麻辣鍋喜歡」,回答剛才沒有回答到的媒體提問。這一次是崔始源今年第4次來台,崔始源身穿黑色西裝,別上黑色蝴蝶領結,出席法國頂級珠寶品牌晚宴,這也是珠寶品牌第一次邀請男性,擔任嘉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