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最新民調五五波!蘇貞昌追平侯友宜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6 日訊】新北市長選舉藍綠戰得激烈,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與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民調進入五五波拉距,根據台灣世代智庫公布民調,蘇貞昌支持度43.2%、侯友宜43.9%,蘇貞昌只微幅落後0.7%。

蘇貞昌當台北縣長時熱鬧滾滾的石門富基漁港,現在卻冷冷清清,攤商看到老縣長忍不住抱怨,即使蘇貞昌當縣長已經是13年前,民眾依舊點滴在心頭。

最新一份民調,詢問市民對新北市長參選人的施政印象,對蘇貞昌有印象的高達51.5%,當新北市副市長7年的侯友宜,民眾對他的施政印象只有28.9%。

蘇貞昌辦公室發言人 江永昌:「那我們就來看到一個警訊,是對於侯友宜的,他不過是新北的副市長裡面,卸任才190幾天而已,居然對他的施政好無印象的高達67%,而蘇貞昌院長其實在13年前就已經卸任了台北縣長,其實還有51%的人對蘇貞昌的施政,是有相當印象的。」

同一份民調顯現的支持度,蘇貞昌43.2%、侯友宜43.9%,雙方差距只有0.7%。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 李余典:「目前蘇貞昌的整個競選團隊,最近提出了兒童體驗博物館,還有專用垃圾袋的減價,還有最主要老人補助等政策,在坊間,都已經產生一個效應,不管對年輕的夫妻或是長者的話,對這一定有感的。」

選戰打到現在,藍綠在新北進入五五波拉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