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菜市場改建風暴 姚文智批柯聲援吳音寧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6 日訊】台北市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多日隔空交火,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上午,聲援吳音寧,批評柯文哲態度傲慢,滿口髒話與謊話。

市場的自治會長親自送上包子,希望高票當選,姚文智到北投區的自強市場拜票,還巧遇明星臉。

攤商 VS.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 姚文智:「很像,我剛剛覺得有一點耶,我今天看到本人,你比較帥啦。我要剪這樣的頭髮。OK喔。有像嗎?(你覺得有像嗎?)還好啦!」

甚至還有長輩攔轎陳情。

民眾 VS.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 姚文智:「不怕老人死,他要打倒老人家,老人家死一死好啦,每年敬老金1500元都不給人。」

陳情長輩緊握著手],不滿柯文哲施政;姚文智順勢發揮搭上市場改建話題,幫近來屢屢成為北市府標靶的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抱不平。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 姚文智:「這幾天來我看到柯市長,他的態度只有傲慢與偏見,他的言語坦白講只有髒話跟謊話。第一果菜市場,造價要140億,興建後要影響半世紀,如果另外一個案子可以省11億,我姚文智半夜都要爬起來看這個案子,到底是(有什麼特別的)。整個官員跟著柯市長集體在說謊,為了鬥爭吳音寧,把所有官員都捲入這樣一個權力鬥爭的漩渦。」

話越講越激動,批評柯文哲不顧市政,尷尬的是,週五(7日)就要南下台中,首度跟台中市長林佳龍同框拉抬聲勢;不過柯文哲隨後也將在12日跟林佳龍合體,這叫選民站哪邊啊?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 姚文智:「在整個城市發展,現任市長彼此之間的合作跟交流,這我們當然尊重,事實上我也非常感謝他們,我現在不是現任市長,但是他們也以現任市長身分招待我。」

敏感話題,姚文智四兩撥千金,只是民進黨內遊走兩邊大有人在,想必姚文智五味雜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