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求救信》 將於帕薩迪納上映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6 日訊】由曾獲「皮博迪獎」(Peabody Award)的著名華裔導演李云翔執導、在中國祕密拍攝的中英雙語紀錄片——《求救信》(Letter from Masanjia),將於9月14日至20日,在美國帕薩迪納的Laemmle劇院連續上映一週。

紀錄片《求救信》講述的是一名俄勒岡州女子凱斯(Julie Keith),在2012年買回的萬聖節裝飾品中,意外發現了一封藏在飾品內的求救信,信中揭露了中共黑暗、殘酷的勞教制度,而寫信者來自8,000公里之外的中國瀋陽馬三家勞教所。

法輪功學員孫毅在那裡被關押期間,遭受酷刑,被迫奴工勞動,影片重現了他在勞教所的經歷。

今年8月25日,此片獲墨西哥2018克雷塔羅(Queretaro)紀錄片電影節最佳國外紀錄片評委大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