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信》揭中共暴行!震撼加拿大民眾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8 日訊】9月3-6日,曾獲得皮博迪獎的李雲翔製作的紀錄片《求救信》首次在加拿大渥太華上演。影片講述了主人公,在中共馬三家勞動教養院遭受迫害的經歷。

紀錄片講述一封來自中國馬三家勞教所的求救信包在勞工產品內,2012年在美國被發現,震驚全球。

《求救信》導演 李雲翔:「今天在渥太華的放映我非常感動。首先是觀眾幾乎是滿場。觀眾幾次長時間的鼓掌, 也問了很多非常深刻的問題。」

李雲翔導演找到求救信的作者孫毅。孫毅因信仰法輪功而被關進勞教所,被迫超負荷工作做奴工。

前國會議員 David Kilgour: 「這部電影充分展示了一些公司在世界各地銷售的可怕的產品。我希望這部電影會讓一些公司停止從中國購買產品,因為這些產品仍然是強制勞動生產的。 」

這部紀錄片在中國秘密拍攝而成,影片還根據孫毅本人手繪的場景,用動畫的方式呈現了勞教所夜以繼日的酷刑折磨來逼他 放棄信仰。但他始終堅守信仰。

觀眾 Judy Heron:「他太堅強了。我認為他的信仰使他不放棄,他有那種內在的力量,真令人難以置信。換作常人都會倒下。但他能夠保持這種力量,內在的力量和信仰。非常非常強大。 」

觀眾 Lorrie Heron: 「孫毅 非常堅強和寬恕。非常強的信仰。這在電影中展示了他對他的信仰是多麼專注。他的信仰使他堅強。」

新唐人記者 周荔敏 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