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總部動土 張國煒:邁向國際一大步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星宇航空從去年開始籌備了一年,運籌中心今天正式落腳桃園,上午10點動土開工,星宇斥資30億元,要打造成為全球企業總部,董事長張國煒,今天是親自出席。他說總部動土開工,將是集團邁向國際的一大步,未來還要繼續招兵買馬。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帶頭下,全球運籌中心正式動土開工,場面盛大壯觀。星宇航空的企業總部,總建物地上10層,地下2層,佔地2340坪,地點就在桃園機場旁邊,預計2020年7月底完工,斥資30億元打造,組員報到中心、航機24小時監控中心、人員訓練中心,都設在這裡。張國煒說,這是邁向國際的一大步。

星宇航空董事長 張國煒:「很少有航空公司,可以一開始,飛機都還沒進來,我們就花了這麼大的一個資源,來建構這個,所謂的飛航訓練中心。讓我們台灣的民航,在國際上走出去。」

星宇指出,未來10年要招募至少8千名員工,增加6萬個就業機會,運籌中心也將帶動航空城產業群聚。新航線據點規劃方向,張國煒表示。

星宇航空董事長 張國煒:「東南亞其他一些點,基本上都開放空間,所以我們還在考慮說,有些點是不是要飛一些比較鄰近的點,對我們飛行員初期,飛行員的訓練上比較有利。所以這部分我們內部還在討論當中。」

星宇航空,規畫明年引進10架法國空中巴士A321neo,2021年底引進5架A350-900及12架A350-1000,預計到2024年底,機隊可以達到27架;2030年底,整體機隊規模,增加到50架。面對同業對手夾殺競爭,他很有信心。

星宇航空董事長 張國煒:「夾殺是一定有啦,這個台灣人做生意就是喜歡搞這個嘛。所以我覺得,不過這個都不是問題啦,因為大家秉持著信念,不斷的往前走。最後都能迎刃而解就好啦,這個其實也滿勵志,雖然面對這麼多的這個困難,可是關關難過關關過嘛。」

張國煒說,星宇航空是「創業」,不是什麼「王子復仇記」,有困難才懂得珍惜,也給年輕人樹立榜樣,回應媒體,他依舊快人快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年潔 沈唯同 台灣 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