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慘!澳洲天降「大火球」宛如災難電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0 日訊】漆黑的夜裡,一顆「大火球」劃破天際,燃燒的光芒照亮整片黑夜。這聽起來像災難電影般的情節,卻在澳洲真實上演,讓許多目擊者嚇壞了。

想像過隕石從天而降是甚麼樣的畫面嗎?8月28號晚間,位於澳洲的珀斯(Perth),有許多人就親眼目睹了這宛如災難電影般的一幕。

在漆黑的夜色中行駛,突然一個不明物體以極快的速度從空中墜落,劃破天中之際就像個「大火球」般,用刺眼的紅色火光照亮黑夜。

火球被認為是以每秒20公里的速度進入地球大氣層的流星,綜合外媒報導,事發後當地警消陸續接獲不少民眾報案,珀斯氣象天文單位也收到了數10個監視器和行車記錄器捕捉到的相關影片。

好在這宛如「世界末日降臨」的景象目前並無傳出任何傷亡。而關於隕石是否仍有殘骸以及其墜落何處,科學家們還在進行調查,隕石是否在約克鎮附近墜地,或是早已在大氣層中燃燒殆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劉宇曦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