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釋職缺給退休軍公教 姚:違法傲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1 日訊】柯市府打算釋出五萬職缺,優先照顧退休軍公教,不僅有違反就業服務法的疑慮,外界也質疑是不是政策買票。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對此發表聲明,認為柯文哲的作法違法違憲,更強調如果當選,絕對不會把職缺優先給已經退休的人,而是要給年輕人與身心障礙等弱勢。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如果以優先雇用,哪一種身份別的人,他其實不但涉及違反就業服務法,涉及更高層次違憲的問題,我不知道台北市政府,怎麼可以傲慢到這樣的地步,傲慢到無法無天。」

姚文智說政府應該照顧退休軍公教,因為大部分退休人員都是配合政府政策,但如果要把職缺優先給參與反年改、甚至破壞世大運的人,他絕對做不到。上午姚文智與中正萬華區議員,召開聯合競選記者會,姚文智有信心兩個月民調後來居上,達成黃金交叉、反敗為勝,完成勝選的目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