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營收短缺千萬 議員批吳音寧領導無方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1 日訊】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週二(11日)她進議會,原訂要報告第一市場改建案,但一開頭就因北農營收短缺1000多萬而挨批。主席鍾小平繼續狠批北農與市府,反而引發其他議員不滿,現場吵成一片,還有議員憤而離席,連副市長陳景峻都突然說有會要主持先走!

台北市議員(國) 陳重文:「她竟然不到我們議會來備詢,我們要求她在委員會公開的,跟我們台北市所有市民跟農民來道歉。」

國民黨議員陳重文一開場就發飆,怒批北農今年營收少了1000多萬,總經理吳音寧領導無方!

北農總經理 吳音寧:「因為今年水果是豐收的,所以我們水果的平均單價,降了大概7到8塊(錢)這樣子。」

儘管議員炮火猛烈,吳音寧仍心平氣和為自己辯護,但主持會議的鍾小平也不給好臉色。

台北市議員(國) 鍾小平:「你們鬧成這樣子,陳董事長、吳總經理,你們願意為你們失當的作法,而道歉嗎?」

台北市議員(國) 應曉薇:「那個主席,我認為,台北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的確是還有一些問題,那是不是未來再提說,有無必要做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的專案報告。」

台北市議員(民) 高嘉瑜:「針對吳音寧做一些人身上的攻擊,或是要求陳董事長道歉,這些都跟我們今天的議題無關。」

說要討論市場改建案,鍾小平卻逮到機會批評北農和市府,連自家議員應曉薇都看不下去。鍾小平因此慘遭藍綠圍剿。

台北市議員(無) 林瑞圖:「你現在,他們都沒有做報告,我怎麼知道,這個工程,我告訴你全台北市的公共工程都在延宕,都在延宕,都在延宕,對不起,讓我在這邊浪費時間,那我走了。」

林瑞圖氣得當場轉身走人,接著列席的北農董事長也是副市長的陳景峻,也突然告知要回市府主持會議。

台北市議員(民) 高嘉瑜:「副市長先行離開的前提是,他是不是可以先表達說,他對於吳總經理提出來的需求表,到底董事長知不知道,然後北農董事會到底有沒有討論過。」

台北市副市長 陳景峻:「不要把這兩碼事情,規劃報告跟所謂的進度報告,混在一起。這個我有強調過,以上做一些說明,謝謝。」

台北市議員(民) 簡舒培:「他沒有答完就離開了耶!這樣有很尊重議會嗎?」

陳景峻話沒說完就離開,議員們砲轟也?用,原本大家關注,吳音寧難得來議會報告,沒想到議員吵成一團,也讓報告失了焦!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