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會在即 多個產品亮點值得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2 日訊】蘋果新品發布會,將在台北時間明天凌晨一點登場,至少有三大亮點值得關注,請看我們的報導。

6.5吋的iPhone XS Max是公認的第一大亮點,新機運用貼邊屏幕設計,屏幕更大,乃是蘋果推出過的最大型號的智能手機。指紋感應將去掉,改用臉部識別技術,並配有更快的處理器與新相機。

第二大亮點是Apple Watch新款配有更大屏幕。

國外科技網站《MacRumors》:「這三款手機都採用了類似的設計,玻璃後蓋無邊框螢幕以及深度鏡頭系統,基本上iPhone將不會有指紋辨識的主畫面按鈕。Apple今年也在所有較新的iPhone中加入A12晶片,它比A11更快、更有效率,同時提供更好的圖像效能,也期望能改變電池壽命。」

無線充電板和無線耳機很可能是第三大亮點。

無線充電板AirPower可以為iPhone、Apple Watch和AirPods無線充電。

而新款無線耳機AirPods可能會延長電池壽命、增加防水設計等。

9月8日,川普總統還在推文中提到蘋果。他說:「蘋果產品可能因為關稅戰而價格上升,但避免漲價的最好辦法是,蘋果把在中國的生產線,遷回美國。」

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