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和彭斯出席911紀念活動 緬懷遇難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911事件17週年,當時,恐怖分子劫持四架客機,除了撞毀世貿雙子星大樓,還撞壞五角大廈,甚至企圖撞擊白宮。今天,美國總統和副總統分別出席紀念儀式,緬懷當年的遇難者。

週二,白宮工作人員放下手中的工作,來到南草坪為九一一事件中的死難者默哀。

17年前,如果美聯航93號航班上的機組人員和乘客沒有反抗恐怖分子,那麼白宮很可能也會受到恐怖攻擊。

當年,機上乘客奮起反抗,最終讓飛機提前在賓州申克斯維爾墜地,白宮倖免於難。

週二,美國總統川普攜夫人梅拉妮亞參加了申克斯維爾的紀念活動,向93號航班上40名罹難人員的家屬致敬。

美國總統 川普:「每當我們聽到在這風中飄蕩的鐘聲時,我們都會想起這40個人。美國的未來不是由我們的敵人書寫的,美國的未來是由我們的英雄書寫的。」

同一天,美國副總統彭斯主持了五角大廈的紀念活動,當年被劫持的美國航空公司77號航班飛機撞到五角大廈,造成共184人遇難。

美國副總統 彭斯:「他們的名字被刻在鋼鐵和花崗岩長凳上,在這些神聖的大廳裡。他們將永遠被銘記在美國人心中。」

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