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團抵台!29政要祝賀、粉絲起早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2 日訊】今天清晨美國神韻交響樂團來到台灣,明天晚上開始,神韻將在台灣10個城市展開12場演出,今天許多神韻粉絲們早早就在機場大廳等候,熱情迎接。

 

一大清早,近百位粉絲帶著鮮花、巧克力歡迎神韻藝術家的到來,今年台灣是神韻交響樂團全球演出的第一站,粉絲們非常期待。

 

神韻交響樂團粉絲 林小姐 :「我覺得她的音樂非常的美好、優美,聽了之後會讓人家很感動,有時候不自覺的還會...聽到心裡暖暖的之後,還會掉下很感動的眼淚。」

 

神韻交響樂團粉絲 鍾先生:「他們能夠把他們內心,還有音樂真正的價值,從一種無形的心靈上發揮出來,真正的可以讓聽眾進入那種音樂的世界還有意境,這是我崇拜他們的原因。」

 

神韻交響樂團第三度來台演出,指揮米蘭納切夫表示,今年準備了兩首,從未發表過的原創曲要給台灣觀眾。

 

神韻交響樂團指揮 米蘭納切夫 :「她同時具備了大型交響樂團的規模,以及結合中國傳統樂器的演奏風格,那音色真的非常好聽。我們能非常自豪地說,在美洲國家裡,無論北美或南美,神韻交響樂團是唯一能夠完美結合中國樂器與西方交響樂音色特點的交響樂團。」

 

神韻交響樂團小號演奏家 埃里克羅賓斯:「我會放慢我的呼吸,放慢所有的步調,不要急躁。台灣是一個很棒很美好的地方。」

 

神韻交響樂團小提琴演奏家 林家綺:「我每次回到台灣我都非常的開心,因為非常的親切。」

 

神韻交響樂團小提琴獨奏家 鄭媛慧:「現在其實已經非常熟悉台灣了,因為我們每年都來,今年又帶了一首不同的曲子《卡門幻想曲》,我也很期待在台灣演出會產出什麼樣的反應。」

 

美國神韻交響樂團將在台灣10個縣市演出12場次,首場將在星期四台北國家音樂廳拉開帷幕;全台包含16位縣市長、13位議會議長,共29位政要,相繼發出賀詞褒獎,歡迎神韻交響樂團蒞臨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黃亮戩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