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成軍17年!萬人演唱會「勁寶」驚喜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2 日訊】為了慶祝出道17年,女子天團S.H.E,11日晚間舉辦萬人露天演唱會,吸引超過2萬粉絲到場,Ella的寶貝兒子也上場替媽咪加油,場面熱鬧溫馨,帶來經典歌曲,每一首都讓粉絲朗朗上口。

S.H.E《戀人未滿》:「再向前一點點,我就會點頭;再衝動一點點,我就不閃躲。不過三個字,別猶豫這麼久。」

彷彿進入時光隧道機,女子天團S.H.E.再度和體,舉辦萬人演唱會,帶來經典成名曲一首接一首。

S.H.E《我愛雨夜花》:「這條歌陪我到大漢,常常哼著伊唱也唱袂煞,希望你同款會凍睛足聽,愛珍惜,這個聲。」

慶祝成軍17年,S.H.E.推出新歌,也帶著粉絲回到17年前,回想剛出道的青澀模樣,當時3個人都未滿20歲,首張專輯就在亞洲熱賣75萬張。

S.H.E《I.O.I.O.》:「I.O. I. I. I. I. I. I.O. I.O.,I.O. I. I. I. I. I. I.O. I.O.,如果你需要證明有魅力,我會假裝小貓咪。」

Ella:「希望大家都可以像孩子一樣,用他們非常純淨的眼睛去看這個世界,每一天、每一個地方都是美麗新世界。」

各自發展到現在,還是沒忘記初衷,而這場演唱會預估吸引超過2萬名粉絲到場聆聽,不僅見證3個人堅定友移,也再度肯定粉絲們的熱情不滅。

S.H.E《美麗新世界》:「我願意,陪在你的身邊,讓心跳,不會變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