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好創意!廢棄月台搖身變快閃餐廳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3 日訊】鐵道迷注意了!最近日本東京鐵道的兩國站,把廢棄月台改造成快閃餐廳,讓民眾能在鐵道旁享用美食,三五好友甚至來杯冰啤酒,除了能緩解夏季的悶熱與一天的疲勞,身旁還襯托著火車呼嘯而過的風景,相當愜意。

街邊掛起商家的燈籠,隨著微風搖擺,為日式餐廳增添了迷人情調,接著竟然有火車開了過來!

日本東京鐵道的兩國站,最近(8/23~9/5)將廢棄月台改建成快閃餐廳,讓下班後的人們,可以在這裡和朋友一邊享用美味的煎餃,一邊喝著冰啤酒,放鬆心情,緩解一天的疲勞。

顧客 Yuichi Kumura:「我覺得鐵道迷會很喜歡這裡。」

兩國站附近是東京的主要相撲摔跤場,雖然兩國站月台從幾年前開始因為乘客大幅減少,已經停止使用,但知名食品公司卻從這個廢棄月台看見新商機,舉辦快閃餐廳活動,讓民眾就地體驗火車近在咫尺的感受。

))]食品公司行銷部經理 Osamu Kanazawa:

「似乎有很多經過這個地方的人,還從未看過或吃過我們家的餃子,我們認為和國鐵合作的快閃餐廳應該能引起大家的興趣,因此決定舉辦這次的活動。」

煎餃在平底鍋中煎的滋滋作響,讓人食指大動,一旁襯著火車呼嘯而過的風景,十分愜意。但想要在鐵道旁享用美味鍋貼的乘客還是要記得先買張月台票,才能進入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