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蔡英文該說清楚有多少張天欽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3 日訊】再來關心,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被爆料,意圖打擊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侯友宜今天(13日)表示,蔡英文政府裡究竟還有多少張天欽,認為總統蔡英文應該說清楚。

主持人:「菜市場打贏東廠!」

侯友宜與29名黨籍議員提名人,舉辦聯合競選記者會。喊出團結,不只市長當選,還要議員過半。對於促轉會被質疑,淪為選戰打手,當事人張天欽雖然已經請辭,但侯友宜認為問題沒有解決,要總統蔡英文說清楚,到底還有多少張天欽。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到底有多少個張天欽們,在做這些追殺剷除異己的政治的工具的張天欽們,請總統,務必要站出來說清楚。」

由於促轉會不排除研擬除垢法,參照東歐國家,追究曾經迫害人民的軍警等相關人員責任。而侯友宜當年指揮抓捕鄭南榕,未來是否擔心除垢法通過遭清算?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不管他定什麼法令,台灣人民,不會因為這些事情,恐懼害怕,台灣人民不會擔心嗎?他會不會是下一個侯友宜呢?」

侯友宜強調一生問心無愧,他會勇敢走下去不被打倒,媒體進一步詢問當年鄭南榕事件始末,侯友宜則是沒有多談。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記者:鄭南榕自焚案這件事情的始末,是不是跟他講的……)謝謝大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