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及靈魂!神韻交響樂首演國家音樂廳爆滿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4 日訊】神韻交響樂團2018年世界巡迴,首場演出來到台灣台北,昨晚週四在國家音樂廳登場,現場座無虛席,來自多國的觀眾,讚歎神韻中西音樂合璧的壯觀表現,為音樂帶來新的里程碑。

神韻交響樂聽眾:「安可!安可」

安可聲、掌聲,國家音樂廳的觀眾,陶醉在神韻交響樂的樂曲中,流連忘返,教廷駐台代辦 高德隆,描述腦海中壯觀的畫面。

教廷駐華大使 高德隆蒙席:「我很喜愛這裡面的故事涵義,而且她是透過音樂來表達,這就是對我個人來說非常感動的地方。他們如何歡迎皇帝,以及那些參加盛典的人們,有不同的展現。 當你聽音樂時,你會試著想像真正發生的事情」「神韻音樂連接了不同的世界,然後將其合而為一」

ICRT總經理 白健文 :「壯觀,音樂的感覺很豐富。看到那麼大的一個交響樂團真的是機會難得,樂團裡面,有各國來的音樂家,中國傳統樂器跟西洋樂器混和在一起,用這些方式來演出,比較古典音樂的感覺,我覺得很特別。」

ICRT總經理 白健文首次感受神韻中西合璧音樂的震撼,而來自克羅埃西亞的公司行銷總監說,神韻音樂觸及靈魂。

克羅埃西亞 公司行銷總監Greguric Branimir:「中西方音樂的結合真的完美,真的太感動了,真的,觸及到我的靈魂,太感動了。神韻音樂非常特別,中西樂合璧前所未見。這樣的做法真的很聰明,而且讓每個人都感覺好像在天上飛,真的是很棒很棒的體驗。」

神韻今年帶來兩首第一次公開演奏的曲目。同時有俄羅斯與中國血統的文創協會副秘書長 陳宇峰讚歎,看到音樂新里程碑。

中華全球藝術文創協會副秘書長 陳宇峰:「神韻交響樂在音樂史上是一個新的里程碑,它能把中西音樂這樣和諧地結合在一起,真的是一個偉大的創舉,我覺得她的音符,讓人有一種心情安靜或者祥和,隨著她音樂的起伏,會想到你最初的本性,給人一種正向的力量。」

今晚來自政商藝術界的觀眾,長時間熱情掌聲,神韻交響樂藝術家連續兩次安可曲,指揮帶領藝術家謝幕兩次,延續在國家音樂廳的感動,下一站神韻交響樂,將前往屏東演藝廳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高健倫 佘志誠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