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請假赴花蓮演講 避談陳景峻辭北農董座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4 日訊】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上午突然宣布請辭北農董事長,但市長柯文哲週五似乎沒打算因應,他今天請假要到花蓮慈濟大學演講,但從台北火車站到花蓮,柯文哲都遭到媒體攔截堵訪,但怎麼問都低調避談。

記者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今天怎麼會去花蓮?是要去見傅?萁嗎?蛤?是要去見傅?萁嗎?見傅?萁。」

柯文哲一現身台北車站,馬上被媒體團團包圍,外界好奇,副市長陳景峻辭北農董座是被逼的嗎?

記者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陳景峻辭職是因為吳音寧嗎?他有跟你先講好說他要辭職嗎?你知道陳景峻要辭職嗎?有跟你聊過嗎?第四月台。」

不管記者怎麼問,柯P就是顧左右而言他,從捷運站一路跟到台鐵月台,最後坐下來,總可以好好聊聊吧!

記者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除了去演講之外,還有打算要做什麼?奇怪,我發現我的EQ越來越高了,你看劉奕霆已經滿身大汗,接近休克的那個,從流水變流油。」

北市府發言人 劉奕霆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不要講話就好了。」

誇自己EQ變高,還調侃一旁的發言人劉奕霆緊張到快休克。不過週五(14日)上班日,柯文哲卻要到花蓮慈濟大學演講,這樣可以嗎?

記者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今天有請假嗎?有。那去花蓮就是去...。你們每個人都忘掉一件事情,我是醫生,現在恢復醫生的身分,所以你的主題是?沒有啦,唉呦,給醫學院學生隨便講一講。」

強調自己有請假,恢復醫師身分,柯「醫生」還真的很有人氣,等車過程,不斷有民眾搶著要和合照。柯P看到這位80歲的阿嬤要回台東,還特別換位子,坐到她身邊聊天。

民眾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今天會上電視頭條,妳晚上回去十幾台電視台都會看到妳。(媽媽沒有來過台北,市長這麼帥),(市長2020有沒有機會讓阿嬤投一下)有,(阿嬤下次選舉要選總統,就要投他一票),好。」

聽到阿嬤說會支持他選總統,柯文哲露出笑容。這天暫且拋開市政公務,花蓮演講兼散心,回來之後再煩惱一個個棘手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