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竹過境掀狂風!屏東傳零星災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5 日訊】好,再來看到,颱風山竹外圍環流,影響台灣東部地區,台東尚武漁港傍晚,更出現龍捲風,屏東則是傳出零星災情。

墾丁刮起強風,瞬間把電線吹斷,幾乎差點掃到路過騎士,騎士嚇得緊急煞車,事後民眾冒險把掉落的電線拉開,就怕影響交通。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墾丁上午風浪逐漸加大,一波波海浪不斷往岸上打,越過南灣沙灘逼近路邊。鵝鑾鼻路段,甚至還有樹枝碎石被大浪打上路面,讓經過的車輛都得小心避開。

獅子鄉南世村電線上掛著被強風吹過來的鐵皮屋頂,導致當地停電兩個多小時,更慘的是,這屋頂原本是附近這個開放式活動中心的,屋頂被吹走,裡頭也一片凌亂,一對新人原本準備中午在這裡宴客,計畫趕不上變化。

親友 VS. 新娘:「那菜打翻了,也沒有菜了,所以他們現在要去處理,要換地方還是怎麼樣,所以就先這樣子。」

新娘阿姨:「我們就再找地方,看有沒有其他餐廳可以借用。」

往北到東港,往小琉球的航班上午正常啟航,要喝喜酒的、要進香的,統統趕來搭船。

遊客:「當天回來,(不怕風浪大?),會怕就吃一點暈船藥。」

遊客:「親戚要娶媳婦,要過去喝喜酒,(不怕風浪太大嗎?),不怕,我以前討海的。」

不過隨著風浪逐漸加大,交通船在下午三點半從東港、四點半從小琉球出發後就會停航。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