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景峻「被辭職」?姚文智:代罪羔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5 日訊】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辭退北農董座,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在廣播節目上爆料,說陳景峻是「被辭職」,肯定是,有苦難言。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 VS.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劉耀仁:「拜託拜託,姚文智,姚文智拜託。我們的劉耀仁、周威佑、顏聖冠、吳沛憶都來了。」

跟菜販、水果攤老闆一一握手,綠營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帶著自家議員來西寧市場掃街,有的肉販放下手套跟刀具熱情回應,也有攤商遞上一大把蒜祝賀「凍蒜」。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你也是記者嗎?哈哈。」

回虧買菜大姊,姚文智營造親和力,不過前一天節目上砲火全開,姚文智再把矛頭指向市長柯文哲,說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辭去北農董座,儼然「被辭職」,成了代罪羔羊。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柯文哲)在前面,是想要拉攏國民黨的地方派系,在後面,是想要操作選舉鬥爭,陳副市長,應該是在這樣的邏輯下,他被請辭,他當然有口難言。」

聲援陳景峻,但批評張天欽,促轉會風暴重傷綠營形象,姚文智和黨內態度一致。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我覺得段宜康委員說的非常好,他把過去的加害者,如今可以以受害者之姿,在那裡大放厥詞,這是一個他對台灣社會最大的錯誤,他讓過去轉型正義,我們追求的價值,因此錯亂,因此受到阻礙。」

而日前用粗口說反年改團體是王八蛋,2、3天過去,對方揚言不道歉就提告,但姚文智表明不低頭,要為自己的立場堅持到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