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者拱進駐總統府 柯文哲連忙答:沒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6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星期日到中正區,參加水源整宅都更駐地工作站的揭牌儀式,支持者力拱他將辦公室遷進總統府,對此柯文哲受訪時連忙澄清。而對於作家小野擔任他競選總幹事一職,柯文哲今天也首度證實。

 

水源二、三期整宅更新會理事長 范秀華:「我們知道你很快就會把辦公室遷到總統府了,我們一定支持對不對。」

活動現場,市民們大力支持柯文哲前進總統府,讓柯文哲笑了。水源整宅都更工作站今天揭牌,台北市長柯文哲,再次被拱選總統,對此他受訪時連忙澄清。

台北市長 柯文哲:「(剛剛理事長,支持你說要到,要選總統?)喔沒有啦沒有啦沒有啦,那個辦,做事做事做事,不要想太多。」

柯文哲說,市民因為迫切希望水源二、三期整宅完成都更,才這麼熱情。至於對選票是否有幫助,柯文哲這麼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根本就是按照原來的那個行程表,行程一直在做。其實到現在為止我發現,我還是,還是照每天的市政在做事,也沒有什麼特別去跑什麼。其實把市政做好就是最好的選舉。」

另外,作家小野確定擔任他的競選總幹事,在文化方面,對柯文哲來說有互補作用。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些人文的東西,還是要補強,那小野是一個非常好的人選嘛。他是作家對不對,可是他很多實務經驗啊,他當過那個中影的那個電影企劃,還做過那個華視的總經理,所以他對文化界的這種實際的操作,他也非常熟悉。」

柯文哲指出,小野當過他生物學助教,兩人已經認識30幾年,所以拜託對方幫忙。並透露小野已經開始幫忙整理文化政策相關資料,在團隊負責決定政策文化方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