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林中科動土帶動就業!賴揆獎勵台商回流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7 日訊】再來看到,投入363億元開發的彰化中科二林園區,已經有12家廠商將進駐,總投資金額高達600億左右,年產值575億元;今天,行政院長賴清德參加動土典禮表示,未來將會有一千億的資金,投資彰化二林地區,也再次呼籲台商回流。

行政院長 賴清德:「政府展現了拚經濟的決心,一定會改善台灣的投資環境,因此我們懇請台灣的企業,加碼投資台灣,在外國投資的,特別是在中國投資的企業,如果想要回來台灣,我們有專案的計劃,在協助大家。」科技部長 陳良基:「第一期的開工會有12家廠商,投資大概是500億,我們希望可以創造,將近6000個工作機會,更重要是說把,中部整個智慧機械,作為一個平台,把一些上下游廠商,能夠在這裡變成一個,我們進攻全世界,尤其是要往航太,往相關這個產業進擊的一個基地。」賴清德表示,大家擔心的環評在今年五月份通過,歡迎台商返鄉大力投資台灣,未來將會與竹科以及南科互相串連,成為航太科技精密儀器的發展重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