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中秋勞軍:國軍是國人最可靠後盾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中秋節快到了,總統蔡英文今天一口氣到五個營區勞軍,包括陸海空軍、憲兵、以及海軍陸戰隊等單位,下午到第三站陸軍關渡指揮部勞軍時,總統強調,國家安全的威脅越來越多元,當台灣面對非傳統威脅,像是天然災害和極端氣候帶來的災情時,國軍每一次都在第一時間抵達現場,並說國軍是國人同胞最可靠的後盾。隨後趕往桃園海軍陸戰隊66旅戰車營區,慰勉國軍弟兄。

陸軍六六旅戰車營反甲連上士班長 劉旆坋 :「至今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連勇操演時,齊彈齊發的震憾感,令我印象深刻 。」

陸軍六六旅戰車營一連上士班長 王才俊:「會主動教導官兵及射手門,如何精準瞄準射擊,才能有效達成射擊合格率 。」

好,總統蔡英文除了聽取簡報及視導「M60A3戰車」、「CM25拖式飛彈車」等武器裝備陳展外,頒發加菜金及與官兵們合影慰勉全體官兵致力保障國家安全的付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