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披薩店限量菜單 彩虹披薩紅到不停售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7 日訊】現在的餐廳,除了食物的味道要好吃之外,食物的外觀也要越來越吸睛才能吸引客人上門,或是有機會成為一夕爆紅的打卡名店。在美國加州洛杉磯的海邊城市聖塔莫尼卡(Santa Monica)的一家比薩店,推出「超級魔法」彩虹披薩,外觀閃亮目眩神迷的披薩餅,深受顧客喜愛。

五顏六色又閃亮亮的披薩餅,一圈圈目眩神迷的顏色就像銀河般漂亮,名為「超級魔法」的彩虹披薩是由瑪格麗特派和鮮豔的可食色素做成。不只小孩對彩虹披薩充滿好奇,就連70歲的長者也感到喜歡。

12歲顧客 肯尼·雷·庫斯(Kenny Rea-cruz):

「這很棒,我非常喜歡它。當你把手指放在奶酪上時,你的手指會閃閃發光。」

顧客 70歲 喬·格林(Joe Green):「這比薩很鮮豔多彩,我看著它,我覺得這很棒。」

「超級魔法」就像普通的披薩餅,鋪上滿滿的起司之後切成六塊,接下來像魔法般一圈圈撒上各種顏色的可食亮粉,最後進入烤箱烘烤,彩虹披薩就完成了。

披薩店經理 馬克·彼得斯(Mark Peters):

「我知道閃亮的東西現在很有話題,但沒有人看過閃亮的披薩,所以它讓人覺得很有趣。」

披薩店經理 馬克·彼得斯(Mark Peters):

「這很瘋狂,這真的是很多人。我注意到從2歲的孩子們因它失去理智,到70多歲的人,因為覺得好奇而點了彩虹披薩,真是不可思議。」

彩虹披薩是披薩店去年推出的限量版菜單,許多人在披薩店的社交網站上看到後,希望這道彩虹披薩不要停止販售,意外的受歡迎程度也讓披薩店也決定繼續供應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