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辦世界跆拳道大賽 外國裁判讚人情味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8 日訊】19日將在桃園體育館舉行的「2018世界跆拳道大獎賽」,昨天晚上市政府舉辦歡迎晚宴,邀請遠道而來的國際裁判,及教練們一起出席,比選手們早一步來台灣的他們表示,很喜歡台灣濃濃的人情味。

德國總教練 Georg Streif:「這很有趣,特別是對來自歐洲的人們,很不一樣,我喜歡這裡的食物和人,對我來說待在這裡很棒。 」

美國國際裁判 Amely Moras:「很興奮,因為這是個很美麗的國家,這裡的人很溫暖,很好客,我很興奮看到這裏所有的支持,把這項運動帶給所有人。 」

中華民國跆拳道學會理事長 吳兩平:「亞盟、世盟都很關心我們現在中華台北的成績,我們利用這一次我們要好好的表現,讓他們知道我們真的是有在做,也是在這個世界上中華台北是一個很強的一個國家。 」

第三站在桃園舉辦的大獎賽,有近40個國家、256位選手來台參賽,主辦單位透露,擁有高水準的大獎賽,已有不少關注跆拳道者準備飛來台灣觀賽,感受來自世界各國菁英選手的頂尖對決,台灣民眾也不要錯過與這精彩的賽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