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直搗藍營大票倉!菜市場掃街獲包粽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9 日訊】蘇貞昌今天(9月19日)一早前往藍營大票倉永和掃街拜票,強調選市長不應該分藍綠,要看能力,但近來網路上流傳,蘇貞昌的祖父蘇雲英是漢奸,還被名嘴拿到政論節目談論,蘇貞昌今天痛批這是有系統操作抹黑的假新聞,呼籲選民用選票制止。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 VS. 民眾:「這是冒牌的還是正牌的,本尊本尊,衝衝衝。」

衝衝衝本尊現身,讓菜市場攤販也驚喜,選前倒數66天前,蘇貞昌直搗藍軍的大票倉永和的菜市場拜票。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 VS. 民眾:「謝謝你喔,包粽包中。」

蘇貞昌全力衝選情,但網路消息流傳,蘇貞昌的祖父蘇雲英是殺害抗日英雄林少貓的兇手,甚至名嘴唐湘龍在政論節目上還講得斬釘截鐵。

名嘴 唐湘龍:「早期日據時代的台籍抗日烈士,林少貓被誰害死,屏東的縣誌上面都記得很清楚,一個叫蘇雲英的,蘇雲英是誰,蘇雲英不就是你蘇貞昌的祖父,還有一個叫蘇雲梯的,蘇雲梯不就是你蘇貞昌的叔叔嗎,這些在過去都被當做漢奸。」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連原作者歷史學家都出來澄清沒這回事,現在連維基百科的管理員都抓到,這是有系統的網路在操作,誰要抹黑我,清清楚楚,作為後代實在覺得很痛苦,我呼籲選民只有用選票立刻制止,才是有力。」

選戰進入最後階段,選戰攻防也越見激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