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再傳張安樂查金流 學者揭親共團體威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0 日訊】台北地檢署,今天(20日)上午再度傳喚統促黨總裁張安樂,檢調今年8月間搜索黨部各處及約談,調查是否接受中共方面金援。外媒半島電視6日發表臥底報導,揭露愛國同心會、統促黨內幕,統促黨14日聲明批評並切割長期互動的同心會,說要停止往來。

台灣智庫諮詢委員 董立文:「統促黨發的這個聲明,我看不太懂。因為統促黨自己本身也在幹同樣的事情,一樣是它的資金來源是不明的,一樣是在台灣社會內部,製造這種暴力事件。所以重點不在於統促黨它自己發了什麼聲明,重點在統促黨自己做了什麼事情,有沒有違反台灣的法律跟法令。其實問題的本質,就是中共它普遍性的利用民主政治裡面、對民主自由的開放,來攻擊民主,這才是問題的本質,而且這問題不只發生在台灣,發生在西方自由國家。」張安樂大約9點半進北檢開庭,中午都還沒有走出北檢。北檢8月搜索時的調查方向,包括政治獻金、組織犯罪、國安法。半島電視臥底揭露,同心會自爆如何獲得中共支持財務,同心會副會長說,張安樂回台灣前一年,兩人就經常在中國大陸會面討論後續,他還說統促黨支部就是幫派堂口,就是黑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