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旗下燒鵝料理鵝夫人 連三年摘星上海米其林

王品旗下燒鵝料理鵝夫人 連三年摘星上海米其林。(王品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0 日訊】《2019上海米其林指南》今天舉行新聞發布會,王品集團旗下燒鵝料理的「鵝夫人港式餐廳」上海閔行店連續第三年蟬聯米其林一星,此外,王品集團旗下另一個專注川菜的品牌「蜀三味」上海閔行店,是唯一一家川菜餐廳入選《2019上海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餐廳。

 

     王品集團大陸事業群執行長李森斌率領「鵝夫人」團隊,出席《2019上海米其林指南》新聞發布會,連續第三年蟬聯米其林一星餐廳,李森斌表示,由衷感謝全體同仁的努力,也希望積極拓展,讓更多人享受美食。目前王品「鵝夫人」有21家門店,分布在上海、北京、蘇州、杭州、長沙,武漢。

 

    大陸餐飲業有句話說:做鹵鵝生意的比做燒鵝生意的聰明,因為做鹵鵝工藝簡單、容易複製,可以快速展店;但是鵝夫人卻偏偏走了一條「不聰明」的路。也正因為鵝夫人的「不聰明」,才成就了今天的成績。「鵝夫人」專用的黑棕鵝,幾乎走遍大半個中國,才在廣東尋找到合適的鵝種;堅持選用生長期90天、5斤半左右的規格;堅持現宰現運、運輸保鮮;從清洗到秘制醬料醃制、吹氣、上漿、烤制、到最後出餐上桌,「鵝夫人」脆皮燒鵝經歷許多道密傳工序才完成,每一個環節做得是否標準到位,都會影響到燒鵝終極味道。雖然「鵝夫人」連續三年獲得米其林專業評委的認可,主廚團隊持續研究,希望讓燒鵝變得更好吃。「鵝夫人」提煉出美味燒鵝六大關鍵字:「皮脆、肉嫩、多汁」。今年「鵝夫人」不斷精進,燒鵝皮原本的酥脆,進化升級成「嘎嘣脆」,並且即將上線,燒鵝限時出爐的告示,固定時間出爐燒鵝,確保每一位消費者吃到的每一盤燒鵝,都是剛出爐「皮脆、肉嫩、多汁」的脆皮燒鵝。

 

         《2019上海米其林指南》,王品大陸事業群雙喜臨門,除了「鵝夫人」,旗下川菜品牌「蜀三味」,也被收錄《2019上海米其林指南》,加上王品台灣事業群代理的中餐品牌~「PUTIEN莆田」新加坡吉真那路老店,也在今年三度蟬聯米其林一星殊榮,王品集團成為同時擁有米其林「雙星一推薦」餐飲集團,這也是米其林美食神秘客對王品集團的肯定。

 

團隊合照。(王品提供)
團隊合照。(王品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