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振聲接任北農董座 或為市場改建案轉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北農風波不斷,日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請辭北農董座。今天(20日)確定由北市工務局長彭振聲接任,彭振聲在受訪時態度謹慎卻樂觀,認為上任後對市場改建案能有所幫助。

台北市長柯文哲南下到高雄,參觀體感娛樂設備大廠,大批媒體跟隨他南下,關注北農市場改建案在工務局長彭振聲接任北農董座後,是否能解決,柯文哲笑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乾脆就把那個蓋果菜市場的負責人,直接去當北農董事長,就再也沒有什麼,就是說變成沒有什麼溝通不良的藉口。」

柯文哲語氣無奈,因為北農的風波不斷,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也為此請辭北農董座。接下來,由彭振聲接手處理,或許會是個不一樣的轉機。彭振聲談到此事態度謹慎卻樂觀。

台北市工務局長彭振聲:「或許她有時候的某些堅持,或者她的看法,跟原有的(政策)有一點差異,但是我想我們兩個可以溝通良好,沒有問題的。我如果去當北農董事長的時候,我們兩個是立場一致,就是說那這樣的話我想,對整個北農的改建是有幫助的。不會說各持己見,然後又,又鬧得滿城風雨。」

彭振聲也提到吳音寧曾到他辦公室,找他談過,但不願消息以媒體或網路的管道曝光,彭振聲表示,和吳音寧討論什麼,都希望是雙方直面溝通。而彭振聲的職務從這周五就生效,北農將需要召開兩次會議將此事確定,會議時間預定在九月底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黃彥菱 高雄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