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行沒找陳水扁 柯文哲:要就安安靜靜的去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0 日訊】來看看柯文哲今天早上到高科大,也被問到他會不會順道去看陳前總統,不過他只是搖搖頭,但在搭高鐵之前,他說要去看陳前總統,就要安安靜靜的去,不要搞得路人皆知。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大早現身高科大校園,南部的熱情,讓柯市長笑得有點靦腆。柯文哲接下來的舉動,台下更激動。

台北市長 柯文哲:「等一下,等一下,這個好像要在下面講比較安全。你們攝影機要撤到後面去,這樣不行。」

人都來到高雄了,會不會順道去看前總統陳水扁呢?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今天會不會去阿扁家?)(搖頭)。」

在高雄態度很低調,但陳前總統同意擔任姚文智選舉以及未來市政最高顧問,在搭高鐵前,柯文哲卻是這樣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記者:「會見陳總統嗎?沒有排。有跟他詢問過嗎?他不願意嗎?不是啦,你過去不是說路過順便看看他嗎?不是啦,我要去我就安安靜靜的去,這樣搞的陣仗這麼大。」

另外要出任柯文哲總幹事的作家小野,宣布辭去所有職務,專心輔選,柯文哲則點出,民進黨的陳菊和姚人多,是不是該比照辦理?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樣是不是應該每個陣營都要同樣比照辦理,那姚人多也可以辭了。(對啊,你是不是有這樣的一個想法)那陳菊也可以辭掉總統府秘書長,她不是蘇貞昌的總幹事嗎?」

一路上有無黨籍議員參選人緊跟著,柯文哲的這股白色力量,在高雄的影響力,也是不容小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