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能彈!29000塊樂高積木拼成三角鋼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0 日訊】樂高積木是許多人童年的回憶,不過,樂高積木可不只是給小朋友玩的玩具而已喔。一位荷蘭音樂家 範·維恩(Jeroen van Veen),用兩年半的時間,自己設計,並在世界各地蒐集二手樂高積木,最後使用高達 29000 塊積木拼湊出一架平台鋼琴。

這一架積木鋼琴並非只是模型,而是真的可以用來演奏的,鋼琴的琴弦 是由黃色的積木搭建,雖然並不能通過琴弦發聲,但是範·維恩給鋼琴外接了電子鍵盤,融入整個設計,使得這架鋼琴也能演奏音樂。

範·維恩說,在開始有這個用積木搭鋼琴的想法後,他先和自己的孩子商量,之後花了兩年半的時間完成了此一壯舉。整個樂高鋼琴所用的全部積木,都是他從世界各地收集來的二手積木。

他對於自己搭建的鋼琴彎曲流暢的表面相當自豪,並在音樂會中用他創造的樂高鋼琴演出。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