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歷史博物館 光雕秀慶中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0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帶您看到,高雄愛河畔中秋節將上演的光雕秀,利用光雕投射,民眾可以看到高雄市的歷史變遷,數百年的時光化身成30分鐘的光與影,讓中秋佳節更加多采多姿。

中秋節除了烤肉,還有更好的選擇,著名景點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選在滿月夜晚推出兩場光雕秀,畫面五彩繽紛,震撼力十足,展現主題「打開高雄歷史、描繪未來」。

高雄市文化局局長 尹立:「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它其實有非常重要的歷史意義,除了它是日本人當時蓋成的高雄市政府之外,那它的帝冠式建築型態也是非常特別,而且保存的非常非常完整,它也是市定的古蹟,再透過這種先進的新媒體的方式,我想可以用一種聲光、娛樂,然後可以跟市民互動,然後在一個非常歡樂的情況之下,把高雄的故事傳達出去。」

日商公司光雕監製 後藤徹:「光雕秀並不是很詳細的介紹高雄,而是根據高雄的過去,還有現在的高雄,一直到未來會如何發展,做一個主題來介紹,希望能夠帶給高雄市民非常歡樂的節目。」

中秋節夜晚,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舉辦兩場熱鬧活動,每場半小時,其中包括5分鐘光雕秀、無雙樂團、「旭太鼓」等表演,精彩可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