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拔河錦標賽 景美師大聯隊連奪3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1 日訊】國際體育賽事又傳捷報!在南非開普敦舉行的「2018世界盃室外拔河錦標賽」,景美師大女子拔河聯隊,(21日)已經拉回3面金牌,剩下5場要力拚,至少再下三城,維持6金紀錄。另外,剛成軍2年的南投高中女子拔河隊,首次出國征戰,冠亞軍戰也拉贏南非地主隊摘金,總計台灣這次已有3面金牌。

場上全神貫注、口號一致奮力一拉,由景美女中、師大與國立體育大學、壽山高中聯隊出賽,征戰2018世界盃室外拔河錦標賽,首場U23混合組560公斤,就順利摘金。

遠赴南非開普敦,景美師大聯隊,對上來自德國、英格蘭、南非5支隊伍,在U23-500公斤女子組公開賽冠軍戰,以2:0,擊敗南非隊伍,至今已經3面金牌入袋。

景美女中秘書 顧秀華:「南非這地方的土比他們所預期的要硬,這狀況之下來說,對孩子是有利的,對景美的孩子來說適合做快攻,比較硬的土壤,對我們的孩子就比較不會被虛耗體力在上面。」

上一屆世界杯室外拔河錦標賽,景美聯隊也囊括6面金牌,希望這次順利蟬聯。其中,景美女中3名選手,有2名是首次參賽的生力軍。

景美女中秘書 顧秀華:「我們有2個孩子是首次參與國際賽的賽事,一個是高一的孩子、一個是高二的,這兩個孩子也在這兩天的公開賽上,實際參與場上比賽,孩子展現出很穩定,以及平常?實訓練能力,所以在場上表現值得讚賞,女子500公斤錦標賽,是我們從2010年到現在拿下4連霸 金牌,我希望今年能夠5連霸把這座金牌,留在景美女中。」

景美女中選手從5月開始緊鑼密鼓集訓,暑假更全年無休從早練到晚,這次回到8年前奪下首面金牌的開普敦,也盼為台灣再添榮耀,為國爭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