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農產品媒合會 共同合作行銷全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1 日訊】桃園市舉辦食品農產交流會,結合政府、食品加工業者以及農民三方合作,提高產品附加價值,解決農民生產過剩問題,經由政府的幫助,有業者因此提高百分之二十的營收。

桃園市政府為了鼓勵食品業者採購在地農產品,邀請29家食品廠商以及桃園小農,舉辦產銷媒合交流會,促銷台灣優質農產品,改善產量過剩問題。

農糧署署長 胡忠一:「把我們最優質的生產者跟最優秀的農產品,跟桃園市內最優質的加工業者,大家一起來有這樣的認知的平台一起來合作。然後來開發出可以供國內消費者以及供全世界其他國家的人來享用的食品加工。」

食品大廠總經理也感謝農民默默耕耘,才有後續的食品加工,表示將要幫助農民,提高產品的附加價值,把台灣農產品推向全世界。

食品大廠總經理 高志明:「桃園絕對是一個非常有競爭潛力的,加工業的一個基地,那麼利用這麼基地能夠跟台灣農業農民結合,能夠把台灣好的農產品能夠加工提高它的附加價值,能夠外銷到全世界。」

經過市政府的輔導,農民在經營上獲得非常多的幫助,業績也有明顯的提升。

保健食材業者 葉芷妘:「市府也有在協助我們做一些通路媒合,或者是平台的工作,我覺得這都對我們非常好。」

台灣小農 胡真萍:「那在整個營運上跟曝光度來講是差異非常大,增加我們百分之十到百分之二十的營收。」

這次農產品交流會結合政府、食品業者以及台灣小農三方共同合作,期勉能為台灣農民走出一條不一樣的道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