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唯一禮讓 蔡英文苗栗拉抬無黨徐定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2 日訊】再來看到,九合一大選倒數兩個月,總統蔡英文今天到苗栗新竹,拉抬選情,尤其苗栗縣長選戰,民進黨禮讓無黨籍的頭份市長徐定禎,是今年綠營唯一一個沒有派人參選的區域,蔡英文上午到苗栗時就喊話,要選一個能跟中央合作的縣長,力求讓苗栗翻盤。

苑裡鎮長 杜文卿:「徐定禎呢?(離開了)」

留念大合照,蔡總統轉頭沒看到徐定禎一度苦笑,一邊問人在哪裡,原來他趕著要到下個行程提前離開,幕僚趕緊把人追了回來,總統這才露出笑容,可以顯見重視程度。

苗栗縣長參選人 徐定禎:「謝謝總統在百忙之中,還能到苗栗來,當然個人也有信心,這次苗栗一定會翻盤。」

苗栗縣長這一仗民進黨沒有派人參選,唯一禮讓給徐定禎,以無黨籍身分批上戰袍,希望結合第三勢力綠營基本盤翻轉苗栗。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時間到了 ,現在是大建設苗栗的時候。這次的選舉,給苗栗一個機會,給中央政府一個機會,可以跟我們地方政府一起來打拼。」

蔡總統不諱言苗栗的發展,的確落後其他西海岸縣市,希望鄉親這一次集中選票,改變苗栗的命運。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選一個好縣長,選一個好鎮長,跟中央一起來努力,讓苗栗變得很不一樣,大家說好不好啊,否則中央提供資源,如果地方不能執行的話,等於沒用。」

苗栗縣政治版圖藍大於綠,鐵板一塊,徐定禎雖然獲得綠營奧援,但宣布參選後,一直定調無黨無派,開大門走大路,更積極走出頭份,賣力開拓票源,甚至獲得前縣長劉政鴻的巧遇推薦,跨黨派力量能否奏效,值得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