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當選後不允台北街頭出現五星旗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2 日訊】繼續來看到,彰化二水碧雲寺淪為中共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又是違章建築,將被縣府強制拆除。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力挺彰化縣政府,他也認為,如果中華民國國旗不能出現在中國,那台灣也不應該出現五星旗,強調如果當選市長,要禁止中共五星旗出現在台北街頭。

彰化二水碧雲寺近年淪為宣揚中共政權的基地,彰化縣府將在下週拆除違章建築。姚文智力挺彰化縣府,也痛斥親共人士魏明仁毆打縣府官員是無法無天。

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無法無天,在歷史的建物上搭蓋違建,然後作為共產黨的訓練基地,我們其實尊重言論自由,也尊重思想的自由,但是他的行動已經觸犯了我們相關的法律,它的旗幟已經失去了我們國家,自主的尊嚴跟對等的原則,這些我希望政府能夠,快速的來處理。」

姚文智認為,如果中華民國國旗無法出現在北京、上海,那依照對等尊嚴,五星旗也不該出現在台灣,尤其是首都台北,強調如果當選,會禁止中共五星旗。

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如果我當台北市長,台北市這個城市,不會再允許中共的國旗。(親共人士)在街頭叫囂,然後拿著旗幟,甚至有時候拿著旗幟做為毆打別人的工具,然後在歷史建築上,在那裡迎風飄揚,完全視法律為無物,這樣的現象,不應該再繼續。」

姚文智已經提案修改國旗國徽法,他認為這不是單單言論自由的問題,而是攸關國家主權尊嚴對等的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東旭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