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機全球開賣 排隊人龍較往年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2 日訊】財經焦點來看到,蘋果iPhone XS昨天(21日)開賣,全球各地的蘋果直營店都出現了排隊人龍,還有不少果粉漏夜排隊等待。不過,今年在很多地方,蘋果旗艦店的排隊人龍,都比往年來得少一些。但對蘋果而言,排隊人龍長度或許愈來愈不重要,因為他們開始,更偏重於線上銷售、並調整商業模式。

蘋果新機21日開賣。全球各地的Apple Store都出現排隊人潮。澳洲雪梨是第一個開賣的城市,一如以往傳統,店門一開店員們大聲歡呼,歡迎等待已久的果粉們。第一時間拿到新機的民眾,也迫不及待在店門口秀出戰利品。

CNBC電視台記者:「記者目前在加州帕羅奧圖的蘋果直營店,即將是開店時間。蘋果執行長庫克也在這裡,這已經成了每年的傳統,他在這歡迎首批前來的顧客。」

FOX新聞台記者 Gerri Willis:「排隊等待購買iPhone的人潮,一路排到了路口,排到了麥迪遜大道。」

在紐約的蘋果直營店,民眾是一路排到了另一條街,其中有不少來自各國的遊客。

在倫敦攝政街的蘋果旗艦店外,早上8點就已經有250多位民眾在外排隊。不過排隊人潮明顯比去年少。

彭博新聞倫敦記者 Nate Lanxon:「很多今早排隊的人,購買iPhone是因為看上它的相機。另一個原因,則是因為可以同時使用兩個網路系統,iPhone的雙卡功能。有人說不想身上帶兩支手機,這是購買的唯一理由。」

雖然蘋果每年發表新機,仍是一大亮點。但如今更側重線上銷售,如今蘋果的目標不是說服用戶每年升級到最昂貴的手機,而是穩步提高平均價格,並提供支援服務。

由於今年各地排隊人龍較往年少,蘋果股價21日輕微受壓,跌1.08%收報217.66美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