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世界犀牛日 藝人宥勝邀百人滾泥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今天(22日)是922世界犀牛日,藝人宥勝擔任莊福文教基金會代言人,號召百人一起到六福村,畫上紅鼻子,模擬犀牛最愛的「滾泥巴」SPA,希望為犀牛保育發聲,同時宣導孩子們保育動物的理念!

台上布偶唱唱跳跳,為活動揭開序幕!藝人宥勝擔任基金會代言人,頂著大太陽和百位民眾一起滾泥巴、抓寶藏,小朋友在游泳,還有人當作SPA,直接抹在皮膚上。

民眾:「我覺得很寓教於樂,因為現在很多活動,在環保上面可能大家都會覺得太生硬,但是今天這個活動,可以讓孩子有更多體驗。」

藝人 宥勝:「今天可以號召大家一起來認識犀牛,了解犀牛,並且停止使用犀牛角去做中藥,因為它事實上是沒有什麼療效的,已經科學證實沒有療效,所以不需要用到這個東西。」

台灣自然野生遊樂園,近年來復育20隻白犀牛,今年(2018年)更特地從台南關子嶺運來的泥漿,讓民眾體驗犀牛滾泥巴趕走寄生蟲的活動,吸引上百位民眾報名參加。

旅遊集團董事長 莊豐如:「努力的把生態旅遊當成一個,接下來我們未來比較重點發展的工作,那犀牛糞便可以做什麼呢,其實還可以做成蚊香。」

致力於犀牛的繁殖與保育,去年(2017年)3000人排巨型犀牛圖騰,登上《時代雜誌》官網首頁,今年(2018年)打造台灣第一場模擬犀牛的生態公益活動,要喚醒大小朋友保育動物的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