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教育票!陳其邁、韓國瑜王見王同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2 日訊】繼續來看到,選戰話題,國民兩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韓國瑜兩人今天(22日)罕見同台,兩人互動成了焦點,而韓國瑜主動稱呼陳其邁是他最可敬的對手,致詞後離開前,還不忘握手致意,兩人也都簽署承諾書,全力搶攻教育界選票。

陳其邁一上台,展現風度,馬上和韓國瑜握手,再和其他人一一招呼。

高雄教育產業工會人員:「我們感謝兩位市長候選人,只有在教育的場合,才能夠這麼融合,對不對。」

高雄教育產業工會理事長站在兩人中間,免除了尷尬,為了以示公平,以抽籤決定發言順序,不過,看看陳其邁穿的黃色上衣,和工會幹部都一樣,站出來,似乎更能爭取認同,而韓國瑜一拿到麥克風,也不忘問候對手。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韓國瑜:「今天到場我們最可敬也最可愛的競爭對手,陳其邁委員,在這裡先向所有教育界好朋友致上最高祝福。」

陳其邁在後面聽韓國瑜發言,臉上沒有太大表情,而韓國瑜講了將近10分鐘,要離開之前,還是陳其邁先向他握手致意。

能夠讓這兩個王見王,同台較勁,是因為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邀請兩位候選人簽署承諾書,當選之後,3年內購置冷氣及空氣清淨機,而兩人也都欣然同意,大談自己的教育理念。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第一年在我們工業區或者是國營事業,或者是在機場附近(學校),我們1年內一定把它完成(購置雙機),這個承諾我一定做得到。」

國民黨高雄市候選人 韓國瑜:「全力投資教育,我們要培養更優質下一代。」

現場滿滿教育界還有學生家長,票票都是關鍵,也難怪會讓兩人願意同時現身,也讓選民比比看,誰才是他心目中理想的高雄市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