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者賜的禮物!新竹商界精英讚神韻交響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2 日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20日晚間,在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演出,多位商業精英慕名而來,她們讚歎,神韻交響樂,是東西方智者賜與的禮物。

富而有德獅子會榮譽創會長 陳永騰:「今天真的是不虛此行,洗滌我們的心靈。」

竹東獅子會300G1區會長 李國良:「喔!太感動了!真的!」

建設公司副總 吳椿琳:「真的是神乎其技。」

神韻交響樂團融合東西方樂器,演奏出東方的精神與韻味,和西方交響樂團的精準與力度結合,充滿正能量的音樂,令新竹地區的獅子會友們慕名而來。

富而有德獅子會榮譽創會長_陳永騰:「今天聽完神韻交響樂之後,我發現我的智慧再度的一個提昇,讓我的心靈得到了一個淨化,讓我的五臟六腑也得到了養分的一個補給,讓我覺得整個人在身心靈更升一級,讓我受益良多。」

人才仲介有限公司總經理 曾彥倩:「音樂讓我感覺是一個很豐盛、非常的舒服,那麼可以把我們的思緒整個帶到一個很專注,然後很定、很靜的狀態,我想那個能量,震動頻率是非常的高。」

本身是多家公司董事長的陳福生,最近剛上任獅子會會長,第一次欣賞神韻交響樂團,心中的焦慮煩惱頓時消失。

化妝品公司總經理 陳福生:「上任已經三個多月了,這個心情的話,壓力很重,能夠聽了這個交響樂團,心情非常非常地輕鬆,很棒。」

人才仲介有限公司總經理 曾彥倩:「 跟著音樂進入到所謂的時空隧道裡面的一個感動,我也感受到這些藝術家,我覺得他們有點神乎奇技、渾然天成,也是滿敬佩他們的,那我想那個背後是有很多的神奇。」

富而有德獅子會榮譽創會長 陳永騰:「神韻交響樂是中西方智者給我們的禮物,所以這個神性的感受是一定的,提昇我們的心靈層次,健康層次,還有我們未來的一個啟發。」

新竹商界人士表示,神韻交響樂完美演出,是智者給人類帶來最好的禮物,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的神韻交響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柯國棟 林秋霞 佘志誠 張年潔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